•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內地漢扮豪客盜竊澳門珠寶店逾400萬飾物
  • 內地漢扮豪客盜竊澳門珠寶店逾400萬飾物

    时间:2018-05-05 15:09:2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5月4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特區政府司法警察局4日公佈,一名內地男子涉嫌在澳門3間珠寶店盜竊合共價值400多萬澳門元的鑽石和玉器,被司警拘捕。

      司警發言人介紹,去年11月至今年3月先後接獲3間珠寶店報案,都是向客人展示珠寶後發現被盜去,其中一間珠寶店損失價值300萬人民幣的和田玉。

      據稱,嫌疑人作案會穿得“身光頸靚”、佩戴假金器首飾迷惑店員,令店員誤以為是大客。其後會趁店員不留意時偷走玉器,然後將裝載的錦盒歸還,店員發現失竊時為時已晚。

      司警根據監控錄像和天眼系統鎖定嫌犯身份,於5月2日當他經由關閘再次入境時將其截獲,現時已以加重盜竊罪移送檢察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