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藝術節下月舉行 逾300件珍品展出
  • 澳門藝術節下月舉行 逾300件珍品展出

    时间:2018-03-12 15:42:24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由澳門文化局主辦的第29屆澳門藝術節將於4月27日至5月31日舉行,本屆藝術節以“根源”為主題,共有26套節目及藝術展覽,加上各類於社區推廣藝術的延伸活動合計逾百場表演。

      本屆藝術節分為七大焦點,薈萃國際,內地鉅作及本澳精品,澳門文化局局長穆欣欣表示,今年藝術節總預算為2200萬元,相較去年2300萬元,今年下降3%。雖然預算下降,但不會影響藝術節整體素質。在藝術節推廣活動進行中,今年會結合平面、社交媒體向外推廣。

      將展出逾300件藝術珍品

      此外,今年2月開幕的美獅美高梅在酒店藝術展覽中展出超過300件頂級藝術珍品。其領銜藏品為28張曾在清朝時期用作北京紫禁城裝飾的中國御製地毯。整個藝術收藏,以“主席典藏”最引人入勝,由何超瓊與馬仁杰共同搜羅。

      美高梅中國(2282)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早前表示,美獅美高梅從文藝出發,將積極舉辦盛事及活動,亦已為港珠澳大橋的落成準備就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