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拿台湾同胞利益做赌注的政治操弄是害台湾
  • 国台办:拿台湾同胞利益做赌注的政治操弄是害台湾

    时间:2018-11-15 17:43:5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在14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岛内团体和人士认为,台湾所谓“奥运正名公投”是一场必输的赌注,是拿台湾同胞利益做赌注的政治操弄,实际上是害台湾。

    10月31日,国台办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资料图: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有记者提问,这次在台湾“九合一”选举当中,一共有10个“公投案”合并举行,国台办对此有何评论?另外,在这次“公投案”当中,有一个是“奥运正名公投”,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应称,关于台湾所谓“奥运正名公投”的事情,大陆已经多次表明了态度和立场。近期台湾岛内许多关心台湾运动员切身利益的团体和人士都对此表示了忧虑和反对,认为台湾所谓“奥运正名公投”是一场必输的赌注,是拿台湾同胞利益做赌注的政治操弄,实际上是害台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