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启动
  • 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启动

    时间:2018-07-23 20:37:53  来源:  作者:
    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启动启动仪式现场。 胡锦山 摄

    中新网漳州7月21日电 (胡锦山)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启动仪式20日在漳州芗城区金峰众创园举行,两岸创业青年代表共200多人,共同见证当天的启动仪式。

    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和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在今后发展中,能够抢抓政策机遇,把精力投向创业,把目光投向漳州,不断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启动仪式现场。 胡锦山 摄启动仪式现场。 胡锦山 摄

    本次大赛突显福建对台工作优势,设置高质量发展组、乡村振兴计划组、互联网组、青春扶贫组和台湾青年创业组等十个组别。大赛奖金总额130万元,单项奖金最高20万元,芗城区人民政府还专门制定资金奖励、科技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在该区落地的优质项目,提高赛事的吸引力。

    活动现场。 胡锦山 摄活动现场。 胡锦山 摄

    据悉,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中共福建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由共青团漳州市委和芗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金峰开发区管委会协办,这也是漳州第三次承办省级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