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广州《财富》论坛推介会台北登场
  • 广州《财富》论坛推介会台北登场

    时间:2017-05-19 23:35:16  来源:  作者:

    本报广州5月16日电 (记者贺林平)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广州对话《财富》世界500强”活动5月15日在台北举行。这是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宣传推介会的第七站,在台《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180多人出席活动。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众多《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政府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齐聚广州,以论坛为平台,探讨如何以开放的心态及创新的方式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引领世界经济走出困境,构建世界经济新格局。

    此次在台北的推介,旨在向台湾展示广州的魅力,诚邀当地企业到广州参与盛会,投资兴业;同时,发挥台湾国际化程度高、与欧美发达国家合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帮助广州“走出去、请进来”,集聚更多全球高端要素。

    广东省是台商在大陆投资第一波进驻的地方,目前全省台商企业已经超过25000家,为广东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州正在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和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市场活力和面向全球集聚高端资源的能力都显著增强,穗台有良好的经贸合作渊源和基础。据了解,截至2017年3月,在穗台资企业累计已达3119家,投资总额超过143.61亿美元,常驻在穗的台商及眷属超2万人,台资企业员工近20万人。1-3月,广州对台湾进出口总额9.7亿美元,同比增长14.9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