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云林发生大货车与厢型车相撞事故 致2死12伤
  • 台湾云林发生大货车与厢型车相撞事故 致2死12伤

    时间:2018-02-06 18:13:0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云林县土库镇5日下午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厢型车相撞事故,坐在大货车车斗的农工都被甩飞出车外,造成2名女农工送医不治,另12人轻重伤。事故原因待调查。

    台湾地区云林县土库镇5日下午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厢型车相撞事故,造成2名女农工送医不治,另12人轻重伤。图片来源:“中央社”台湾地区云林县土库镇5日下午发生一起大货车与厢型车相撞事故,造成2名女农工送医不治,另12人轻重伤。图片来源:“中央社”

    云林县消防局发布消息称,土库镇新庄里云88与云103路口,5日下午3时28分传出大货车与厢型车车祸事故,警消部门立即出动虎尾等8个消防分队救护车前往救护。

    救护车陆续赶抵现场,发现坐在大货车车斗的多名农工都被甩飞到路面及路旁的农田,其中有3名女农工无生命迹象,分别送往若瑟等医院急救,2人急救后仍宣告不治,另1人转院急救中。

    消防局指出,现场有14名伤员,除了3名女农工无生命迹象外,有1名女性重伤送至虎尾台大分院急救,另有其他3名男性轻伤送医治疗,其余7名轻伤由民众自行送医治疗。厢型车上仅有驾驶员轻伤。

    警方指出,大货车上连同驾驶员有13人,其中11人坐在货车的车斗,当时从云林县西螺镇采收番薯,下午准备返回元长乡,不料,行经现场与一辆厢型车发生车祸事故,因强烈撞击,坐在车斗上的11人都甩飞出车外,造成严重伤亡。事故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