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中年男子违反垃圾分类乱丢遭逮 躲罚款闯红灯逃跑遭撞身亡
  • 中年男子违反垃圾分类乱丢遭逮 躲罚款闯红灯逃跑遭撞身亡

    时间:2020-11-08 17:32:27  来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一名42岁的王姓男子,10月时疑似拿着家庭垃圾丢在民生东路上的行人专用垃圾桶内,遭台北市环保局稽查人员发现,王男随即闯红灯跑向巷口,突然遭分隔岛绊倒自摔,当场被行径的汽车辗压身亡。陈姓驾驶遭依过失致死罪嫌移送法办,环保局刘姓、魏姓稽查员也作为本案证人,全案尚未侦结。

    中年男子违反垃圾分类乱丢遭逮 躲罚款闯红灯逃跑遭撞身亡

    据报道,10月15日下午2时许,王姓男子拿着家庭垃圾走在民生东路一处巷弄,疑似要把垃圾丢进路边的行人专用垃圾箱内,也就是路边的公用垃圾桶,由于违反了台北市的“垃圾分类”规定,遭环保局稽查员定点巡逻时发现。

    中年男子违反垃圾分类乱丢遭逮 躲罚款闯红灯逃跑遭撞身亡

    当时,台北市环保局人员上前表明身分,打算要开罚,王姓男子随即往反方向奔跑,冲向马路,但疑似太紧张闯红灯过马路,却遭分隔岛绊倒,整个人向前飞扑摔倒,当场遭绿灯直行的汽车辗压身亡。

    中年男子违反垃圾分类乱丢遭逮 躲罚款闯红灯逃跑遭撞身亡

    警方获报赶到现场,王姓男子倒卧在马路中间,意识不清,送医急救后宣告死亡。59岁陈姓驾驶遭依过失致死罪嫌送办,环保局稽查员44岁刘男、37岁魏男也至警局制作证人笔录,两人是否涉及过失致死相关刑责,全案目前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尚未侦结。

    关键词:垃圾分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