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老翁闯红灯被交警开罚单 竟发现自己已死亡7年
  • 老翁闯红灯被交警开罚单 竟发现自己已死亡7年

    时间:2020-05-10 11:37:33  来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陈姓老翁日前骑机车违规,被嘉义市兴安派出所警员盘查,正要开罚时,发现陈姓老翁失踪14年,已被法院宣告死亡。岛内警方经确认陈男身份后联络家属,协助他“重生”,并与亲人团聚。

    老翁闯红灯被交警开罚单 竟发现自己已死亡7年

    派出所长田智兴表示,70岁陈姓老翁长期离家,在外打工10多年,不曾和家中联络。上月中旬,他骑友人机车外出时闯红灯,被值勤警员拦下开罚。当陈男提供个人资料时,警方发现系统中显示他已经失踪近14年,随即请他回派出所,协助撤销失踪协寻。

    老翁闯红灯被交警开罚单 竟发现自己已死亡7年

    蔡吉祥表示,当时看到资料显示,陈男已被“宣告死亡”多年,原以为他是谎报身份丶逃避开罚,结果陈男立刻拿出他的旧身份证明,直言自己10多年都没回家,也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宣告死亡。

    老翁闯红灯被交警开罚单 竟发现自己已死亡7年

    警员和陈男胞弟电话联络后,才确认他的身份,但亲人都惊讶不已,不断向警察道谢,并直言陈男7年前已被宣告死亡,警方居然还找到人。警员也立即询问法院撤销死亡宣告程序,陈男的胞弟随即开车南下,会见失散多年“再次重生”的兄长。

    关键词:闯红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