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卖淫风波后复出 转型性感DJ
  •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卖淫风波后复出 转型性感DJ

    时间:2017-04-13 16:18:30  来源:  作者:

      台"太阳花女王"刘乔安经卖淫风波后转型性感DJ复出

      被封“太阳花女王”的刘乔安转型电音DJ,今天一身热辣装扮在垦丁广场音乐派对复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媒报道,3年因前参与“太阳花学运”被封为“太阳花女王”的刘乔安,历经跨境卖淫风波后改名“DJ Via”,转型当“派对女王”,今(1日)以DJ身份在垦丁春天音乐节公开复出。她自称自己不是主角,并为人气稍减的音乐季催票,邀请大家来垦丁看她演出。

      刘乔安下午绑着辫子头,身穿银光闪亮紧身衣现身。她称,她挺过卖淫事件,现在以DJ身份复出,她学当DJ已有3年之久,去年10月更在日本大阪首登舞台,但当时不好意思发通知,因为自己并不善于面对媒体。

      刘乔安称,会接触这份工作是因为自己在夜店圈已经很多年,本身也对音响设备与音乐很感兴趣,只是大家对夜店有太多误解,以为夜店就是离不开毒品与性。谈及以DJ身份复出的心情,她仅称,“我会努力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