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谢龙介回应绿营弃保说法:任何政党都不是台南的老爸
  • 谢龙介回应绿营弃保说法:任何政党都不是台南的老爸

    时间:2019-03-09 18:37:42  来源:  作者:

    谢龙介回应绿营弃保说法:任何政党都不是台南的老爸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选情日趋激烈,除了国民党谢龙介和民进党郭国文相互交火,退出民进党、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台南“立委”补选的陈筱谕也紧咬两人不放。昨日(7日)下午陈筱谕召开记者会,控诉绿营以抹黑造谣方式要“弃鱼保郭”。同时,对于绿营弃保说法,谢龙介表示,任何政党都不是台南的老爸,只有民众才能决定选举结果。

    谢龙介说,若发动“弃保效应”,当然对选局有影响,现在大家都想争取服务民众的机会,也会使出各种招数,大家也都会知道;但并不要紧,就交由选民来决定。

    谢龙介表示,3月16日选民会将手中一票做最神圣的裁判,而任何政党都不是台南的老爸,民众才是政党的父亲,因此只有爸爸也就是乡亲能做决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