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春节慰问送温暖 曲靖会泽检察院精准扶贫暖人心
  • 春节慰问送温暖 曲靖会泽检察院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9-02-07 20:03:03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全婧通讯员徐洪斌)2019年春节将至,曲靖市会泽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扶贫帮扶送温暖”活动,为对口帮扶村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精准扶贫开展以来,会泽检察院党组多次带领全院干警深入迤车镇坪洞村、田坝乡奋斗村、李子箐村挂钩联系点积极开展“挂包帮”“转走访”等活动,了解群众困难,倾听群众所需,为农户制定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

    近日,会泽检察院为三个对口帮扶村送去了1000件羊毛衫和100床棉被,这些物品都将放入爱心超市,鼓励贫困户通过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善行善举、公益活动等方式获取爱心积分进行兑换,以此提升村民精神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实现个人受益、社会文明的精准扶贫目标。

    三个对口帮扶村的群众纷纷对检察院的帮扶举措表达了感谢之情,村“三委”班子也表示会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爱心物资,切实让村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