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老街新增周末免费跳蚤市场
  • 昆明老街新增周末免费跳蚤市场

    时间:2019-01-10 15:54:27  来源:  作者:

    旧书、老物件、古董、字画收藏……在很多昆明市民的记忆里,这些都是昆明老街的特色。昨日,记者从昆明老街管理方之江置业公司获悉,昆明老街将在本月底打造周末免费跳蚤市场,为市民提供周末娱乐的好去处。

    跳蚤市场设置于昆明老街景星珠宝市场周边东卷洞巷、景学巷围绕着景星珠宝市场的C字形通道,约有125个地摊摊位,周末9:00-18:00开放。商户只要携身份证和商品照片报名并签订经营承诺书就可以登记选位,得到一个面积约2平方米的摊位开展经营。主营业态主要为旧书、老物件、古董、字画收藏等,市场方将杜绝新品珠宝文玩以及和景星珠宝市场业态有重合、类似的商品。

    “这一带原来就是老景星花鸟市场的主要街道,有着浓郁的市井文化氛围,现在我们把景星珠宝市场周边的东卷洞巷和景学巷这个通道做成跳蚤市场,也是对老昆明市井文化的一种恢复和继承。”昆明老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昆明市主城区基本上已经没有纯粹的跳蚤市场,昆明老街开设周末跳蚤市场,对于很多老昆明来说,周末能够来淘淘,也是对儿时记忆里昆明生活的一种体验。

    记者王恩国

    附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