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梁家河车场 建地下通道连通地铁
  • 昆明梁家河车场 建地下通道连通地铁

    时间:2019-01-10 15:53:52  来源:  作者: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了西山区西园路梁家河地铁站地下空间建设、使用及3号片区4条市政道路建设社会投资人与施工总承包的评标结果。

    公示显示,昆明宝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列第一中标候选人。昆明宝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海伦堡地产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海伦堡地产将出资建设梁家河车场的地下通道,实现海伦堡中央广场与地铁的无缝接驳,如此一来,昆明又将出现一座连通地铁的商业中心。

    梁家河地铁站及3号片区4条市政道路地下空间建设的相关施工从本月开始,将利用西园路及人民西路的地下空间,实现梁家河地铁站至西山区城中村改造3号片区二期A-1地块的连通,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30日前完工,估价约4000万元。

    记者张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