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印度旅行商协会年会将落地昆明
  • 印度旅行商协会年会将落地昆明

    时间:2019-01-10 15:53:04  来源:  作者:

    昆明日报讯(记者李思凡)11日,印度旅行商协会会长库玛一行5人专程到访云南省旅发委,并签署关于在昆明召开第65届印度旅行商协会年会的协议。

    本届年会拟邀请约500名印度旅行社和旅游界代表、约40家印度媒体负责人来昆参加,历时4天。年会的举办将对举办地城市起到积极的宣传和推介作用,也将推动双方在旅游、经贸、航空、酒店的交流与合作。云南省旅发委副主任石林表示,省旅发委将竭诚协助印度旅行商协会办好其第65届年会。

    印度旅行商协会成立于1951年,是印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协会,有2500多家会员,已成为印度家喻户晓的旅游业领导力量。该协会每年举办一次印度旅游业年会,迄今已举办64届。

    附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