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男子为还赌债运输毒品 被云南边防”便衣“官兵识破
  • 男子为还赌债运输毒品 被云南边防”便衣“官兵识破

    时间:2018-04-17 15:32:5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程宝玉 张龙)近日,一名男子在境外贷款赌博输了钱,为偿还赌债,他不惜铤而走险运输毒品。刚入境便遭遇查缉,男子便向一名路人打听,想找一条小路绕过边防检查,没想到来人竟是便衣边防官兵。

     4月5日,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市边防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思澜公路开展公开查缉,9时许,执勤官兵发现距离执勤点约200米处有一名男子站在路边,时不时向路边的行人进行交流。该站立即派出便衣边防官兵向前进行查看,当便衣边防官兵到达该男子面前问其需要什么帮助时,该男子神情显的十分慌张,吞吞吐吐的问其便衣边防官兵有没有小路可以绕过查缉点,就在便衣边防官兵亮明身份准备对该男子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时,该男子转身逃跑,随后被边防官兵抓获。经检查,当场从该男子携带的手提袋内查获海洛因6块,净重2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自己在境外贷款赌博输了钱,因无法偿还债务,选择了运输毒品来偿还赌资,途中看到边防官兵,想绕路避开边防检查,没想到被边防官兵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