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2018年云南省环保公益书画巡展在大理举行
  • 2018年云南省环保公益书画巡展在大理举行

    时间:2018-03-15 15:32:17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通讯员 马霖馨)3月12日,由云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组织的2018年云南省环保公益书画巡展(大理)在大理洱海举办,展出时间为3月12到5月12日。同日,云南省绿色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授予大理洱海科普教育中心“云南省环保宣教示范单位”并挂牌。

    书画展涵盖了特邀艺术家作品、云南省首届环保公益书画摄影展部分书画作品、环保志愿者代表作品以及绿色创建单位代表作品等四部分内容。作品中既有艺术家们的大作,也有书法、美术广大爱好者的作品。他们用笔墨抒情,记录了云南良好自然生态环境和各族人民努力践行绿色生活的诗情画意,反映了云南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抒发了人们尊重自然、珍爱生态、保护环境的浓烈情怀。此次巡展旨在通过艺术的视角,引导公众保护生态环境,繁荣环境文化,助推云南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据悉,大理洱海科普教育中心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立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洱海保护,不断创新宣教载体、丰富宣教内容,在宣传环保法规、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环境文化、助推绿色发展、促进公众参与,提升公众环保文化素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云南省环保宣教示范单位”在科普教育中心正式挂牌,将会更好地发挥云南环境保宣教平台建设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