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滇越推进旅游合作
  • 滇越推进旅游合作

    时间:2018-03-15 15:32:17  来源:  作者: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朱海)3月14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与省旅发委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围绕跨境旅游合作区建设、旅游产品营销等重点推进滇越旅游合作。

    近年来,越南成为中国包括云南游客出境旅游喜爱的目的地之一,去年中国赴越南的游客超过400万人次。据昆明海关统计,去年滇越边境口岸进出境人数约为600万人次,其中河口口岸进出境4540123人次 、天保口岸进出境1122131人次、清水河口岸进出境423514人次。业内人士认为,滇越双方在跨境旅游合作区建设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座谈中,双方表示,将推进功能齐全、自由度高、双方互利的跨境旅游合作区建设,加快旅游产业要素流动;加大旅游产品合作营销力度,加强企业之间的共赢合作。

    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苏国俊参加座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