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又多两家!东航云南、红土航空宣告飞行途中可以使用手机
  • 又多两家!东航云南、红土航空宣告飞行途中可以使用手机

    时间:2018-01-20 15:40:18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你坐的航班能“开机”了么?“开机飞行”几乎成为近期航空业大家最关心的热点和”香饽饽”。这不好消息又来了!继东航、海航、川航、南航宣布乘客可在飞机上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后,1月19日,东航云南、云南红土航空宣布将分别从本月20日、21日起乘客可以机上使用手机了!

    此前,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曾报道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暂时无法开放飞行途中机上使用手机的消息。东航云南有限公司19日表示,根据民航局《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AC-121-FS-2018-129)相关要求,参照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和实施方案,完成了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的各项运行准备工作,并报局方完成备案。自2018年1月20日北京时间零时起,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实际承运的旅客在遵守东航相关政策和规范的前提下,可以在飞机上使用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电子设备。

    当天,云南红土航空也宣布,1月21日零时起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

    届时,红航旅客可在机上使用满足要求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手机、视频播放器和电子游戏机等,但飞行过程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语音和数据) 必须关闭,即必须设置为飞行模式方可在机上使用。

    红土航空也提醒旅客,1月21日零时起乘坐航班即可享受开放使用电子设备带来的无尽乐趣,但需共同遵守机上电子设备使用规范,共同守护航班的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