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摩拜单车网络出故障 紧急修复后恢复正常
  • 摩拜单车网络出故障 紧急修复后恢复正常

    时间:2018-01-19 16:02:47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赵黎浩)1月18日上午,多名网友反映,自己在使用摩拜单车打开APP扫码解锁时,不仅车锁无法打开,押金、余额被清零,月卡也显示失效。记者联系摩拜单车昆明地区负责人了解到,摩拜APP确实出现短时无法使用的情况,经过30分钟左右的修复,目前摩拜单车服务陆续恢复正常。

    9时50分左右,摩拜单车微博里还有用户留言:骑行结束关锁后,摩拜APP页面仍在计时计费状态。相关评论显示,北京、上海、广东、四川、云南等地均出现类似情况。

    摩拜单车

    上午9点10分左右,昆明市民裴先生使用摩拜APP扫码开锁时,页面显示附近无单车可用,车锁也打不开,“之前交的押金也没有了。”裴先生说,大约1小时以后,再次扫摩拜单车二维码,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摩拜单车昆明地区负责人回应,18日早晨因为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显示出现故障,经过紧急排查修复,相关服务和显示已经陆续恢复。

    10时30分左右,记者尝试扫码打开摩拜单车,APP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关锁后计费也立即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