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全国消防日当天 云南元江中学生这波操作让人感动
  • 全国消防日当天 云南元江中学生这波操作让人感动

    时间:2019-11-09 22:41:16  来源:  作者:

    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的暖心礼物

    在“119消防日”当天,云南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各种暖心的礼物,满满的正能量,令消防指战员们感到非常惊喜和感动。

    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的暖心礼物

    “你是甘愿投火的飞蛾,在一次次与烈火的角逐中,让生命发射出气贯长虹的靓丽。”

    “你们保卫祖国的安全,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天气冷了,请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你们辛苦了,元江人民感谢你们。”

    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的暖心礼物

    “希望你们的每一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节日快乐!”……一张张写有对消防指战员关心话语的纸条,一幅幅送给消防员的画作,还有各种零食、削好的水果,以及各种感冒药、烫伤药、跌打膏、止痒药、护手霜等暖心礼物,承载着同学们对消防指战员们的关心与祝福。

    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的暖心礼物

    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向关心自己的社会群众表示深深的感谢。“你们的心意我们接收到了,我们会在灭火救援工作中注意自身的安全,也会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元江的社会群众。你们的安全,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云南网记者 熊强 赵黎浩 通讯员 杨其武 摄影报道

    关键词:消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