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保山森林消防到善洲林场“照镜子、寻初心”
  • 云南保山森林消防到善洲林场“照镜子、寻初心”

    时间:2019-11-09 22:38:55  来源:  作者:

    保山森林消防到善洲林场“照镜子、寻初心”

    “他没有给我们留下物质财富,却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精神财富”。11月8日,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保山市支队直属中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善洲林场“照镜子、找差距,寻初心、担使命”。

    直属中队党支部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内容,到杨善洲曾经工作生活的老场部上党课,在参观旧址、回顾历史中,汲取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以杨善洲为镜子,检视自身问题,做到群众工作无小事,细节大爱润无声。

    保山森林消防到善洲林场“照镜子、寻初心”

    “绿了荒山,白了头发;斯人已去,精神长存。老书记虽然离开了我们,但却一直激励着我们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今天我们在这再入一次党,做一名‘新党员’。”直属中队指导员李晓明说。

    保山森林消防到善洲林场“照镜子、寻初心”

    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激发党员做信仰信念信心的坚定者,做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忠诚卫士。

    戴党徽

    善洲老书记身边的锄头,叩访着永昌每一寸土地。在陈列馆内,这些简陋工具,和“草帽书记”为我们留下的绿水青山,泪水模糊了党员们的双眼。

    保山森林消防到善洲林场“照镜子、寻初心”

    上善如水,绿洲亲民。曾经山秃水枯的大亮山如今林木葱郁,溪流淙淙。善洲林场是巍巍兰城的绿色财富,善洲书记是全体党员的心灵镜子。保山市森林消防支队直属中队全体指战员在善洲精神的引领下必将坚定理想信念,走善洲老书记走过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兰城人民放心的“守夜人”。

    云南网记者 熊强 赵黎浩 通讯员 李志鹏 李晓明 摄影报道

    关键词:森林消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