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玉溪新平县磨盘山户外运动挑战赛报名开启
  • 云南玉溪新平县磨盘山户外运动挑战赛报名开启

    时间:2019-04-04 19:06:2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娄莹)“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首届云南·新平磨盘山户外运动挑战赛4月21日将在云南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举行,目前比赛已面向社会全面开放报名。

    磨盘山位于云南玉溪新平县,因形体酷似磨盘而得名,距省会昆明198公里,森林覆盖率80%以上,其地形多样,形成了山、水、林、泉、湖、瀑、雾等景观特点,依托优越自然条件建立的磨盘山国际户外运动公园,在2018年获得了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荣誉。

    今年,全新的“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首届云南·新平磨盘山户外运动挑战赛落户新平磨盘山,赛事分山地越野赛、越野跑体验赛、野战运动对抗赛及丛林飞越四个项目。其中,山地越野赛将采用团体赛的连续赛制,选手两两组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山地自行车跑骑交替、越野跑、登山、X项目等多个交替项目的挑战,赢得名次的队伍将有机会获得最高8000元的现金奖励。比赛中将途径磨盘山彝族特色名胜古迹、幽美的自然风光栈道景观,全长38KM的赛道可谓一步一景,趣味无限。比赛新增的越野跑体验赛,让更多初级越野跑爱好者能够有机会亲临山野,一览磨盘山美景。

    除此之外,野战运动对抗赛也受到新兴运动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虚拟的游戏场景借助磨盘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得以呈现。本次野战对抗赛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积分、三局两胜赛制,队员三人成组进行团体对抗,比赛中运动员不分性别、年龄同场竞技,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除此之外,所有参赛者还有机会现场报名参与体验项目——丛林穿越,开启一段惊险刺激的从林穿越之旅。

    目前“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首届云南·新平磨盘山户外运动挑战赛已面向社会全面开放报名,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外600余名越野爱好者齐聚磨盘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