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怒江民警在雪地寻获3支民用枪
  • 云南怒江民警在雪地寻获3支民用枪

    时间:2019-03-20 16:20:34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熊强通讯员沈院伟谢国强)近日,云南怒江州福贡边境管理大队上帕边境派出所民警开展法治宣传时,在珠明林村亚前来山中的雪地里找到3支射钉枪、子弹70发。

    “近期,常有附近村民身上携带射钉枪、火药枪等民用枪支通过乔马底组亚前来雪山上寻找山货,在山中过夜,村民极有可能把枪支藏于山洞、雪地和枯树里。”该所民警在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固边防”等专项活动时,收到了村民提供的线索。

    民警获悉情况后,遂带领辅警、护边员一行前往珠明林村18公里处亚前来山中寻找藏匿枪支。经过3个小时的跋山涉水,民警们在距离珠明林村乔马底组8公里的亚前来山里的雪地里,成功找到村民藏匿于雪地里、枯树根中的射钉枪3支。

    据了解,近年来,村民改变过去把枪支私藏在家中的行为,转而把枪支藏匿于更加容易隐蔽、不被人知晓的深山老林里,对此,各级加大开展缉枪治爆工作力度,广泛宣传私藏枪支危害,同时,利用科技手段,加强对村民私藏枪支、网上购买枪支零件行为的监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