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春季易发生火灾 烟头千万别乱扔
  • 春季易发生火灾 烟头千万别乱扔

    时间:2017-04-10 23:48:2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4月9日,市民赵女士@4286666:我想说的是4月6日晚上看到的一件事。那天晚上8点18分,我下班回家路过并州北路南内环街口时,看到一个绿化设施着火,围观的人纷纷猜测,可能是由乱扔的烟头引起的。我就想借此和大家说一说,不要乱扔烟头。那天下班走在并州北路上,远远就能听到消防车的声音,当时还在想不知又是哪里着火了。刚从并州路拐到南内环街上,就看到十字路口西北角的一个绿化设施着了火。它旁边被包裹起来的绿植上还写着“公共设施,请您爱护”字样。我经常经过这个路口,看到它被烧很是心疼。我到了路口没一会儿,消防车就来了,消防员用水枪扑灭着火的绿化设施,前前后后也就一分钟,然后就留下一堆被烧焦的绿化设施。当时周围还聚了好几个路人,大家都觉得挺心疼的。好好的绿化设施怎么会着火?大家伙儿推测,可能是有人乱扔烟头,引燃了包裹绿化设施的无纺布。每年一到春季,火灾就特别多。我想和大家说的是,不要乱扔烟头,不要因为自己的一个小举动而造成公共财产损失,甚至造成大的灾难。

    本报记者 杨洲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