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省电力公司一季度售电量创新高
  • 省电力公司一季度售电量创新高

    时间:2017-04-10 23:41:1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毅 通讯员 陈帅)4月7日,省电力公司一季度各项数据出炉,该公司售电量达到359.7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25%,创历史同期新高。“售电量的大幅回升,和今年以来山西经济的企稳向好有直接联系。山西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前三个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长11.1%,工业用电量增长13.24%,直接拉动了售电量大幅增长。”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扩大售电量,省电力公司借势发力,在巩固存量市场的同时大力推进电能替代,一季度实施替代项目281个,替代电量12.55亿千瓦时。其中,建材电窑炉、冶金电炉、电力交通牵引三个领域的替代量超过60%;供暖“煤改电”工程也正全面铺开,保证今冬供暖期间40万户居民可以用电采暖;在太原、大同、忻州、阳泉、运城5个市开建电动汽车快充站8座,交流充电桩256个,服务当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电动汽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