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中行与20家晋企面对面共商金融振兴经济
  • 山西中行与20家晋企面对面共商金融振兴经济

    时间:2017-04-10 23:40: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琦)4月7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贸易金融重点客户座谈会在太原召开。我省20家“一带一路”企业受邀参加座谈。活动旨在通过座谈会,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外汇管理宏观政策及山西地区“一带一路”政策为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同时探讨中国银行如何运用贸易金融产品服务好实体企业,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实现共赢。据悉,受邀的20家企业国际结算量、结售汇量占到全省总量的90%以上;保函业务量占到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业务量的90%以上。座谈会上,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人员就国家外汇管理宏观政策及山西地区“一带一路”政策为我省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进行了讲解。近年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凭借多元化的产品优势、代理行网络优势、海内外联动优势,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省内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一揽子产品和服务。今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方向、坚持增加高质效金融产品供给、坚持贸易金融特色优势,助力山西经济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