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一村庄玉米地发现男婴遗体,警方悬赏五千至两万征集线索
  • 山西一村庄玉米地发现男婴遗体,警方悬赏五千至两万征集线索

    时间:2021-01-05 16:46:52  来源:  作者:

    1月4日,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称,该市屯留区余吾镇武庄村边玉米地内发现一名死亡的无名男婴,凡提供有价值、属实的线索,警方奖励五千至二万元。

    1月5日,负责征集线索的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称,前述悬赏通告属实。他们希望通过此种方式找到该男婴的父母,“看看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孩子会一个人出现在那。该警官说,目前,他们仍在寻找孩子的父母。

    1月4日,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2020年12月1日,长治市屯留区余吾镇武庄村边玉米地内发现一名死亡的无名男婴(约2岁左右,尸长78cm),男婴由小被包裹。

    通告显示了包裹男婴的物品,一条红白相间的格子布、一条青绿色的方块布以及一条印有心形的红布。

    通告称,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五千至二万元,望知情者及时与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分局刑警大队联系。

    关键词:玉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