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将启幕
  • 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将启幕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7日讯(记者 郝薇)近日,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据悉,此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至11月15日在该县举办。
      此次文化节由中共临猗县委、临猗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展示·分享·文化”为主题。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展会把临猗果业的发展历史展示,全面展望品种新趋势、展销品质新态势、展现品牌新优势;把临猗果业发展的成就分享出去,把临猗果业发展的文化传播开来,充分展现临猗多元融合,独具特色的果品文化。
      据悉,此次果品文化节展会由乡镇特色果品展区、消费扶贫展区、电商果品销售展区、临猗水果品牌展区、临猗水果品种展区、临猗果业发展60年图片展区、果乡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等组成。文化节期间将举行“百位名家写临猗”文化书法邀请展,标准化果园和果品出口加工基地观光和采摘、果业发展论坛峰会、“凤还巢”在外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及临猗果品产销对接会、果商恳谈会、现代农业技术培训、群众文艺活动展演及“最美果园”、“果业抖音网红短视频大赛”等活动。此次文化节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临猗果品品牌影响力,提升临猗农业对外开放水平,提升临猗水果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不断推动临猗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