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张复明吴伟出席“1331工程”、“136”兴医工程协同推进座谈会
  • 张复明吴伟出席“1331工程”、“136”兴医工程协同推进座谈会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慧芳)11月5日,“1331工程”、“136”兴医工程协同推进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张复明、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两大工程在资源配置、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协同力度,打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实现基础研究、教学、应用和临床相贯通、院校企相联通。要有组织、有目的、有计划、成建制地协调医院与高校合作,力争在突破性的医学科研成果、高水平的医学人才团队、国家级的医学科研平台、机制化的国际性医学交流基地、重量级的医疗器械产品、战略性工程的强力支撑等六个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更好服务转型发展、造福三晋人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