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省林业和草原局荣获两个“最佳”
  • 省林业和草原局荣获两个“最佳”

    时间:2019-11-01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近日,中国森林旅游节组委会发文表彰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获奖单位。其中,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获评“最佳组织单位”“最佳省级展示单位”,地市展区参展单位沁源县获“优秀参展市县”。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通过风光展示、产品推介、扶贫对接等活动,展现了我国丰富多彩的高品位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推出了符合公众需求的、多样化的森林旅游业态和产品。据悉,山西省展位以“华夏古文明三晋好风光”为主题,设计独特新颖、优美的山西自然保护地风光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赏,展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进一步彰显了山西表里山河生态美好的形象,受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及与会人员的赞许。

    许晶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