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见成效
  • 我省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见成效

    时间:2019-11-02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1日讯(实习记者 李京益)今天下午,记者在全省旅行社业旅行风险发布会暨旅责险统保示范项目十周年座谈会上获悉,我省实施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十年,硕果满枝头,共处理省内涉旅事故2000余起,通过“畅通游江泰——旅游意外险”,为全省980万名游客提供出行保障,组织各类旅游安全及风险培训和应急演练1000余次。
      据了解,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精心组织实施统保示范项目,形成了“保、救、调、赔、防、管”的全方位保险和服务体系,在转移旅行社企业经营风险、妥善处置旅游突发事件、保障旅行社和旅游者合法权益、提升各级文旅管理部门旅游行业风险管控水平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力地保障了全省旅行社业的平稳持续发展。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江泰保险经纪公司与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运行十年来的成果,分析了目前全省文化旅游行业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旅行社业风险发布,详细介绍了大救星全球救援服务。针对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运行十年来起到的作用、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旅行社减轻负担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此次会议由江泰保险经纪山西分公司、山西省旅游商会安全保障分会共同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