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共商如何为晋企“上云”提供技术支撑
  • 共商如何为晋企“上云”提供技术支撑

    时间:2019-11-02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1日讯(首席记者 崔晓农)10月31日下午,来自全省各行业的IT技术从业者和教育、医疗、金融、旅游等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商山西企业云计算发展前景,为山西企业“上云”提供技术支撑。
      当前的山西,经济增速明显提升,经济结构明显优化,动能转换明显加快,企业对云计算的需求也显著增加。如何把前沿科技和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如何让山西传统企业搭上云计算的快车?如何为山西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因地制宜的云计算模式是大家讨论的重点。
      记者了解到,我省企业“上云”需求极大,但是不同的企业和行业又有自己的特点,云计算企业需要一一量身为企业定制专用技术模式,企业投资大时间长。构建一套统一、安全、高效的全维云平台就成为必然选择。
      省联社、晋中银行、晋城银行、罗克佳华等企业使用的青云全维云平台技术在讨论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统一底层架构一致体验的青云云平台可以作为各个企业、行业的底层技术支撑,在此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能够再开发出“云计算+区块链”结合的云链数据库,使企业能够得到高性能、高实时性的数据共享交换和数据管理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