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团在我省视察
  •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团在我省视察

    时间:2019-10-19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邓伟强)10月16日至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专题视察团就“永定河流域文化建设”在我省视察。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胡四一,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陈因等一同视察。期间,省政协主席李佳拜会全国政协视察团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忻州、朔州、大同等地的永定河主源桑干河流域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深入研究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视察团对我省在永定河流域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省全力推进永定河生态修复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生态补水,积极创新流域治理体制机制,水生态环境和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邵鸿指出,桑干河是永定河的上游,也是京津冀晋区域重要水源涵养区和生态屏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增长点;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下大力气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确保首都人民和流域人民用水安全;要进一步传承、弘扬永定河文化,着力保护文化遗产,延续历史文脉,塑造旅游品牌,促进全流域各方面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