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王成在阳泉市调研
  • 王成在阳泉市调研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晨)10月14日,副省长王成赴阳泉市盂县、郊区、平定县,就脱贫攻坚、有机旱作农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了部分农户。
      王成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非贫困县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聚焦年度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全面交账。要总结推广示范区经验,在大力发展有机旱作农业上做文章。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壮大村集体经济,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要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三治融合”村(社)治理新体系试点,为全省基层社会治理探索经验。
      调研期间,王成随机实地查看了当前旱情,强调指出,要全面摸清旱情灾情,做好秋收和秋冬种工作,强化抗旱救灾措施,提高抗灾救灾能力,确保受灾农户不减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