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凭着切身感受投一票
  •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凭着切身感受投一票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20191015_68e9316bc0db22ff09520936e3dcfaca.jpg

    运城市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填写选票。


      11日17时许,等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填好表,运城市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自发地汇集在了一起。下班之前,他们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给“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投票,每个人都认真地把选票看了好几遍。
      “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我们政务大厅就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成果,我要给‘总体完成党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主体框架已建立’投一票。”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秦国庆先打开了话题。
      “我们几个单位的党员经常在一起交流感受感悟和心得体会,本着‘改一改、变一变’的共同心声,增设了市民政局、体育局和文化局窗口联审联办,增设了3个出入境事项办理延伸服务点,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这都是大讨论思想认识的成果,我要给‘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投一票。”政务中心窗口第二支部书记李蓉拿出党建日记,一边翻,一边说。
      “以前一个项目要想落地,项目前期审批涉及国土、规划、发改等部门,环评、水保、地质灾害审查……一个都不能少。现在,在我们政务服务大厅跑不过3趟就能办完。为此,我要给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保持两位数增长投一票……”政务中心管理科长刘兰接过话茬继续说。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群众满不满意是衡量我们改革工作的重要标准。加速转变改革政府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我们必须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推行更多便民举措,以行政审批‘减法’换取群众满意‘加法’。”刚刚讲完党课的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建斌也加入了进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每个人都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的发展变化有着自己最深的体会和感受。“政府服务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我们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和评判政府服务效能的根本标准,努力为百姓办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投完票后,王建斌局长的一番话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本报记者 王荔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