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举办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举办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时间:2019-09-2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邓伟强)9月22日,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太原召开,会议聘请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茂林为荣誉会长,选举张璞为会长。
      据悉,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先后申请国家、省级科研课题23项,参与研究人员200多人次。学会紧扣我国城镇化快速发展、经济转型升级中山西城市发展战略等方面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学会智力密集的优势,形成了一些突出的研究成果。
      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董事长冀晓东、山西智杰软件工程公司董事长韩温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熊璋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产业发展、健康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话题展开演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