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王一新与张宗言举行工作会谈
  • 王一新与张宗言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19-09-26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9月24日,副省长王一新在京与中国中铁董事长张宗言举行工作会谈,就能源革命、国资国企改革、深化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王一新充分肯定中国中铁在建筑行业的领军地位和显著成绩,对中国中铁为山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山西正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欢迎中国中铁在晋深度参与改革,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山西愿与中国中铁深化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形成优势叠加效应,共同携手构建央地合作新格局。
      张宗言表示,中国中铁将重点在城建、铁路、高速公路等领域扩大投资,积极参与山西国资国企改革,为山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