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20个省(市、区)90件作品获奖
  • 20个省(市、区)90件作品获奖

    时间:2019-09-20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山西晚报讯 9月18日,山西云媒体首届手机海报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落下帷幕,90位选手的作品赢得众评委青睐,脱颖而出,郭欣怡、聂丽、崔龙范获得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奖。
      本次大赛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师范大学、太原美术馆主办,山西云媒体、山西晋之源壁画艺术博物馆承办。自今年5月8日征稿以来,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作者踊跃投稿,7月31日截稿时,共收到有效作品314幅。作品多为在校学生和90后电脑设计软件创作,作者年龄最大的49岁,最小的16岁。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峰说:“尊重和传承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意在手机移动端打造一套与中国传统节日相关的节日景观符号,这正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参赛作品中,可以强烈地感受到每一件作品带来的时尚美感、传递的时代信息。此次活动,打造了一个传统节日海报设计的社会化参与平台,引导青年学生为主的平面设计师人群主动参与,激发其对传统节日及其符号的多样化、时尚化创意,同时推动了全社会对传统节日符号在手机移动端的塑造和阐释。”
      今年10月、11月,获奖作品将分别在山西师范大学美术馆和太原美术馆展出。

    (山西晚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