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光荣的地勘人”书画摄影展开幕
  • “光荣的地勘人”书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9-09-14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静)9月12日上午,山西省地勘局举办“光荣的地勘人”书画摄影展在山西地质博物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旨在以展现山西地勘队伍担当作为的时代风貌。展鉴时间为期3个月。
      本次书画摄影展,自5月27日征稿以来,得到了各有关部门领导和山西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的艺术家,以及地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相关书画专家和摄影专家的评选,共遴选出近200幅书法、美术、摄影佳作进行集中展示。作品紧扣主题,构思新颖,特色鲜明,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从不同的视角,反映了地勘职工心系国家建功立业的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职业追求以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其间,出席开幕式的有关领导与部分知名艺术家还围绕“企业文化与地勘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