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百县百企百品”媒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 “百县百企百品”媒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9-14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范珍)9月5日上午,山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携手山西金鳗集团启动“百县百企百品”媒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这一媒企联动项目将致力打造农业+多业态发展新模式,推进我省农业与文化、旅游、教育、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村产业转型发展。
      据行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媒企联动项目的启动,是媒体职责使命的延伸,也是媒企携手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国家战略能力的一次有益尝试。“百县百企百品”媒企联动项目将首先实施全省百县百品推广计划,以“三农”视角、供应链思维和新颖的模式,推动城乡联动,打造一条从田间地头到居民餐桌的绿色农产品供应链。同时,致力深挖文化内涵、塑造品牌形象,助力山西优势农特产品走向更大的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