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 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时间:2019-08-21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8月20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及各市系统同步上线运行。
      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采用全省统筹开发建设、市级结合实际细化完善的建设模式,涵盖了所有涉及的行政审批、技术审查、中介服务、公共设施报装及备案等事项。系统通过构建多部门业务协同大平台,实现了全流程、全覆盖、全层级,具备了各阶段审批事项一家牵头、一张表单并联办理功能,全面体现了压缩一半办理时限的审批制度改革重大成效,完成了线下串联审批向线上全流程并联审批的重大转变,标志着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进入新阶段。
      据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审批管理系统为突破,通过落实“减放并转调”“四统一”等改革举措,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于5月25日启动开发建设,6月24日率先实现与国家系统的对接,7月25日,长治、晋中、晋城市首批完成系统个性化改造,正式上线运行。

    薛建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