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筹备成立山西省药茶保健茶产业分会
  • 我省筹备成立山西省药茶保健茶产业分会

    时间:2019-08-21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8月20日,山西省茶业商会药茶保健茶产业分会筹备成立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县从事药茶保健茶研发种植、加工生产、流通销售的众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共同为成立山西省茶业商会药茶保健茶产业分会建言献策。
      山西境内盛产药茶、保健茶,品种达300余种,目前全省各地市野生和种植面积均已成规模,生产茶企达上百家,已成为山西药茶保健茶产业发展的主力军。由于生产企业资金少、规模小、起点低、作坊式生产形不成市场竞争力,有规模的生产企业仅为过半。
      为了加快山西药茶保健茶产业规范优化发展,此次由山西省茶业商会牵头,利用商会信息平台组织抱团发展,筹备成立山西省药茶保健茶产业分会,推动山西药茶保健茶从研发、种植、加工生产产销对接服务,铺路搭桥建平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此次筹备成立的山西省茶业商会药茶保健茶产业分会为社会公益组织,主要把山西茶企聚集在一起,积极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开展国内和国际各地区之间药保茶的研发、种植和加工生产产销对接服务,为他们组织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让山西药茶保健茶有一个良好的氛围。

    武六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