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蹦床比赛社会俱乐部组山西摘九金
  • 蹦床比赛社会俱乐部组山西摘九金

    时间:2019-08-14 00:00:00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8月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蹦床比赛社会俱乐部组决出团体冠军。凭借主场优势和稳定发挥,山西代表队收获9枚金牌。其中,吕梁市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挥出色,斩获5枚金牌、1枚银牌,居该组金牌榜首。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振南,吕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小明和副市长李俊平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当日下午,比赛按照男女甲乙12个小组进行蹦床团体、单跳团体、双蹦床团体三项团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12枚金牌。吕梁市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甲组女子单跳团体、甲组女子蹦床团体、甲组女子双蹦床团体、乙组男子单跳团体和乙组男子蹦床团体比赛中夺得5枚金牌;太原市龙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乙组女子单跳团体、乙组女子蹦床团体、乙组女子双蹦床团体和甲组男子双蹦床团体项目中夺得4枚金牌。“能够在家门口拿到三块金牌,为吕梁争光,我特别开心。”冠军廉雨荞激动地说。

    “我们是主场作战,孩子们发挥得相当出色,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山西代表团教练员王磊表示,在8月14日的个人决赛中,希望运动员再接再厉,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山西争光。本报记者 王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