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长治市6家企业角逐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
  • 长治市6家企业角逐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

    时间:2018-09-04 18:37:1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即。记者9月3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网络初评、复赛,长治市有6家企业的项目入围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双创赛事,在上届赛事中,长治市的山西大美至善石膏项目成功挺进全国决赛,并晋级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12强。今年,该市共筛选出37个项目报名参赛,并有6个项目入围。他们分别是山西省唯美诺门窗的“新风系统门窗”,山西鹿之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技术印发及各领域推广应用”,山西西沟龙鼎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与研发”,黎城三晋绿农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型秸秆沼气提纯项目”,长治市艾美康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一代远程大功率荧光玻璃LEDrs灯芯”,山西德益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功率、高能量超级电容技术”。(山西日报记者 李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