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她被授予白玉兰戏剧奖“特殊贡献奖”
  • 她被授予白玉兰戏剧奖“特殊贡献奖”

    时间:2017-04-10 23:25:36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尚长荣为晋剧表演艺术家谢涛颁奖本报讯(记者 李尚鸿)4月7日晚,全国各地的戏剧艺术家们齐聚上海大剧院,参加第2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典礼。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谢涛被授予本届白玉兰戏剧奖“特殊贡献奖”。尚长荣先生(曾主演京剧《廉吏于成龙》)为谢涛亲自颁奖,体现出南北两位“于成龙”的艺术传递。新编历史晋剧《于成龙》剧中邹克忠的扮演者梁忠威荣获本届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配角提名奖。这已是太原市晋剧艺术研究院第四次摘得白玉兰桂冠了。“上海白玉兰戏剧奖‘特殊贡献奖’”迄今只有第18届坂田藤十郎、第19届裴艳玲、第22届刘厚生、第23届焦晃、第24届王盘生、第25届马科、第26届娄际成、第27届谢涛等八位艺术家获得,含金量极高。生于1967年的谢涛是其中获得此项殊荣最年轻的一位艺术家,也是我省戏剧界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此项殊荣的艺术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