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媒体电商联盟成立
  • 山西媒体电商联盟成立

    时间:2017-04-10 23:23:57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作者:

    山西媒体首次联手跨入商业领域,努力汇入全国电商“第三股力量”本报讯(记者 任冬梅)4月8日,山西省内30家省、市级媒体电商百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山西媒体电商联盟”的成立。“山西媒体电商联盟”由山西晚报社发起,山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黄河电视台、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经济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山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发起,山西农民报、三晋都市报、生活文摘报、良友周报、发展导报、山西市场导报、山西新闻网、山西青年报、生活晨报、山西特色农产品周刊、山西供销合作报、太原晚报、山西经济网、大同广播电视台、阳泉广播电视台、长治广播电视台、晋城广播电视台、朔州那些事儿、晋中广播电视台、忻州广播电视台、吕梁广播电视台、临汾晚报、山西灵通资讯等共30家山西省、市、地方主流媒体及媒体性质公司联合成立。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山西晚报社社长张占鹰致欢迎辞。联盟30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审议并签署了《山西媒体电商联盟章程》,通过了联盟组织机构,共同制定了年度行动计划。与会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借助传统媒体的传播优势、资源优势和营销优势,共同织成一张全省媒体电商网,积极与全国各省媒体电商合作,汇入正在全国各地努力生长的电商“第三股力量”洪流中;积极互动销售全省11市名特优产品,开展旅游、教育、金融等方面的跨地域合作和交流,既为地方经济助力,又提升自己的经济实力。面对山西媒体首次在商业领域覆盖全省的强强联手,与会代表对联盟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确定此联盟是一个媒体与政府、企业、山西地标产品的合作平台;努力探索媒体电商发展之路,谋划如何更好地为政府服务;共同携手助力扶贫事业,将山西37个国定贫困县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推动山西经济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