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雪天救援尽心竭力 北京夫妇点赞永济交警
  • 雪天救援尽心竭力 北京夫妇点赞永济交警

    时间:2018-02-10 15:48:5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郭卫艳 通讯员 马庚 苗柳)日前,一个来自北京的邮包送到永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面题有“心系民众、交警楷模”的大红锦旗及一封感谢信出现在大家眼前。

    1月24日,永济降雪,北京市民陈瑜、张欣夫妇二人驾驶京N9W543牌号的汽车,途经永济市境内238省道贵妃池周边路段的下坡处时,因大雪弥漫、道路湿滑导致车辆失控,甩尾侧滑数十米180度转向后,陷落路边排水沟,车辆倾斜、底盘受力,无法动弹,被困在冰天雪地。

    当时,永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蒲州中队侯水潮中队长正带队在该路段开展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他立即调整警力部署和工作措施,带领抽调的警力驾驶警车赶赴受困地点后兵分两路,一路坚守路面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过,一路拨打电话联系4S店救援,并对车上人员进行耐心安抚。至第二天凌晨2时左右,该车及人员在交警和4S店拖车的救援下成功脱困。

    此次救援,从事发到施救完成的七八个小时里,交警始终陪伴在受困的陈瑜夫妇身边,嘘寒问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