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帮市民追回被骗押金 崂山公安收获“YYDS”锦旗
  • 帮市民追回被骗押金 崂山公安收获“YYDS”锦旗

    时间:2023-02-28 22:15:14  来源:  作者:

     (刘女士为风景区派出所送去“YYDS”锦旗。来源:崂山公安)

    (刘女士为风景区派出所送去“YYDS”锦旗。来源:崂山公安)

    信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车璐 记者 陆彦蓉)2月27日,崂山公安风景区派出所收到一面令人眼前一亮的锦旗,承载着年轻人最高规格的赞许。民警到底做了什么,让市民刘女士送上这面特殊的锦旗呢?

    刘女士在东麦窑村经营民宿,2月初,她从网上购买刷脸支付设备,支付押金2998元,随后多次联系商家未果,对方直接拉黑了刘女士,无奈之下报警。接警后,风景区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因刘女士无法提供商家详细信息,民警首先从与刘女士沟通男子的电话、微信着手,均无法联系到对方。就在线索中断时,刘女士转账时保存了对方的账号信息,民警迅速联系银行查询该银行账号号主。经过一系列调查,终于确定该男子的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经民警努力,成功追回刘女士预交的押金,并对涉嫌诈骗的男子展开调查。

    “我收到钱了!太感谢了,多亏有你们,我才能找回这笔钱,你们就是我们群众心中永远的神!”第二天一早,刘女士打来电话,并表示一定要过来当面感谢民警,并送上锦旗。经常接触网络新潮事物的刘女士,一下子就想到了“YYDS(永远的神)”这个词,认为特别能表达她对崂山警察的钦佩,于是制作了“YYDS”锦旗,当面送给民警以示感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