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失重健身法人失联 顾客想退卡还要再等等
  • 失重健身法人失联 顾客想退卡还要再等等

    时间:2023-02-28 22:11:56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28日讯(记者 李鑫邦)家在青岛李沧区的李女士去年在信联天地失重健身办理了一张卡,本想着每天下班可以在家附近锻炼,但直到现在,失重健身却一直处于闭店状态,在此期间,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也没能给予相关回应。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前期因为疫情等原因,导致相关设备一直进不来,目前无法与法人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也会就该问题继续调查。

    据李女士所述,家附近的信联天地开了一家失重健身房,便在去年9月3日办理了一张价值2000元的健身卡,“当初办卡的时候还没营业,设备也都不全,但工作人员承诺不久就会开业,况且,这个健身房开在信联天地这么大的写字楼上,应该不会出现纰漏,我就放松了警惕。”李女士表示。

    办完卡之后,李女士便等待着开业,希望可以尽快锻炼,但是一直到现在,李女士仍然没有等到任何开业的消息。

    “我在这期间也多次联系商家,但没有任何消息,去店里面也是空无一人,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李女士说,由于目前联系不上任何工作人员,也无法协商退款的事宜,所以便将该情况反馈至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希望可以协助拿回退款。

    为了解情况,信网也联系了失重健身,工作人员表示:“老板现在就是躺平了,也拖欠着我们的工资不发,现在也已经进行了仲裁。另外,目前店铺正常开门,不管用户是否办卡,都可以免费进行锻炼,这是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对于健身房的后续事件,老板也正在进行处理,无论是将店铺抵押还是其他行为,只有拿到相关的法律文件才能清楚。

    同时,信网还拨打了失重健身负责人的电话,但是目前该号码已经停机。对于上述情况,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前期该健身房因为疫情等原因,设备一直进不来,耽误了开业。另外,现阶段健身房一直开门,在此健身没有问题,但是由于联系不上该公司的法人,退款一事还未能进行协商。但也请市民们放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仍会就该问题继续追踪。同时,市场监管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积极推动预付式消费立法表现,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健身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