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华中路项目涉及棘洪滩段计划2023年启动拆迁
  • 青岛华中路项目涉及棘洪滩段计划2023年启动拆迁

    时间:2023-02-24 14:14:15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24日讯 2月15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副主任毕建国做客《行风在线》,围绕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经过五个工作日的办理,相关问题有了答复。

    城市路网建设事关民生福祉。针对市民提出的“华中路贯通项目涉及棘洪滩东段何时拆迁?棘洪滩到即墨南泉道路何时拓宽?”问题,毕建国回复说,华中路项目涉及棘洪滩段计划今年启动拆迁。棘洪滩通南泉的道路规划为华中路。华中路(春阳路-宏通路)段道路红线50米,目前街道正在组织道路沿线拆迁。宏通路以北路段(城阳区段)在建设中北快速通道互通立交时一并建设,中北快速通道项目正在进行工程招投标,计划5月份启动建设。(信网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